随便叫随便

欢迎光临快乐星球~

囚禁12

午睡了一会,王嘉尔还没醒来,段宜恩就出门了。今天段宜恩有一个现场采访,貌似还是搭档一个娱乐圈当红小生,两个人一起接受采访。段宜恩整理了一下领带就让司机开车了。


王嘉尔睡了好久才懒洋洋地醒来,发现旁边已经没有了体温,委屈地碎碎念:“又不在!本来还以为你可以陪我一下午呢!”


说完就打开了微信,发现段宜恩的一条消息

“记得看我下午的采访!”

王嘉尔看见以后笑了笑,其实段宜恩有时候也特别粘人但是性格原因,有时候就会凶巴巴的,然后就回复“收到!已经准备好啦!”然后王嘉尔就从厨房拿了一堆零食和饮料带到了客厅,在沙发上坐好后拍了一张茶几和电视的照片发给了段宜恩。


段宜恩到了采访现场以后,工作人员想给段宜恩上妆,但段宜恩不太习惯浓妆,况且本身皮肤和五官就很上镜,所以只是简单修饰了一下就结束了。然后段宜恩就坐在椅子上和王嘉尔发着微信。


过了一会,采访要开始了。段宜恩坐到了镜头前,然后等着和他一起接受采访的人来,过了一会听到了各种打招呼的声音,他为了表示礼貌便站了起来,结果看到了熟悉的面孔——王嘉尔早上看的视频上的人,段宜恩礼貌地打了招呼之后,采访就开始了。


采访的内容很是乏味,段宜恩也搞不懂为什么会把娱乐圈的人和商圈的人放在一起接受采访,可这样的阵容就是会吸引很多流量。大部分时间都是关于娱乐圈的八卦,有几个问段宜恩的问题,段宜恩也是很简便地回答了。


采访的结尾,记者说:“相信两个人是第一次见,那对对方印象是什么样的,有什么想对对方说的吗?”

小生回答:“没有想到段总这么帅,进娱乐圈也是绰绰有余呀!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和段总交流!”

段宜恩说:“很荣幸能坐在一起接受采访!”话刚说完,段宜恩突然想到了什么笑了一下说:“不知道能不能要一个亲笔签名,家里有个小朋友很喜欢您!”


坐在电视机前的王嘉尔看见这一幕,把脸埋到抱枕里,过了一会又拿起手机,打开对话框,嘴里说:“什么小朋友呀!谁是小朋友!”


段宜恩接受完采访就回去了,拿着签名进门的时候,发现王嘉尔没有跑出来迎接自己,他知道小家伙是害羞了!


他去卧室发现了懒洋洋地瘫在床上的小朋友,就把手里拿的签名给了他,还说:“小朋友,给你礼物。”王嘉尔一边说:“我才不是小朋友。”一边把签名接了过来。段宜恩笑着说:“那把东西给我吧,这个只能给小朋友。”王嘉尔笑着不给,然后两个人就在床上闹了起来。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