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叫随便

欢迎光临快乐星球~

囚禁11

段宜恩将碗碟收到厨房,然后泡了一杯咖啡走回到客厅,途中还从冰箱里拿了一瓶果汁,递给王嘉尔。王嘉尔刚想拧开瓶盖,段宜恩说:“等会再喝,现在太凉了。”

王嘉尔撇了撇嘴,放下了手里的果汁,趴在沙发上,段宜恩把手里的杯子凑到王嘉尔嘴边,王嘉尔借着段宜恩的手喝了一口,王嘉尔咽下去之后皱了下眉头,摇着头说:“嗯……一点都不好喝,好苦,喝了会头疼!”因为王嘉尔整个人软软地趴在沙发上,段宜恩就坐在地毯上。段宜恩转过来揉了揉王嘉尔的脑袋,凑到嘴角亲了一口说:“你这么甜,当然会觉得咖啡苦。”王嘉尔不好意思地转过头,从耳朵一直红到了脖颈。

段宜恩打开笔记本开始处理一些不太重要的工作邮件,王嘉尔拿着手机看电影。偶尔段宜恩有点无聊了就把王嘉尔的一只手拉住,王嘉尔就用另外一只刷着视频,两个人都没有说话。过了一会段宜恩处理完了一部分,转过头看了王嘉尔一眼,发现王嘉尔看的那个视频是一个男星的综艺剪辑,王嘉尔一边看一边发弹幕,嘴角都快挂到了耳朵。段宜恩心情有些不太好,眸子暗了下来,王嘉尔毫无察觉,甚至开心地晃了晃腿。

王嘉尔感觉自己被握住的那只手,有点疼,才转了头,一转过来就对上了段宜恩的眼睛。王嘉尔慌张地转过头要退出视频。然后转过来,段宜恩没说话,只是站起来看着趴在沙发上的王嘉尔,王嘉尔赶紧坐起来,伸出手把段宜恩抱住,头埋在段宜恩的腹肌上蹭了蹭。段宜恩被蹭得起了火,但他也知道昨天的伤还在呢,段宜恩就把王嘉尔拉起来,抱住托起来。王嘉尔腿环住段宜恩的腰,他害怕段宜恩生气,就把头埋起来,撒娇说:“我错了,我以后再不看了。我还疼呢……”

段宜恩没想到小家伙会这样,其实他本来只是想抱王嘉尔去睡觉,但看王嘉尔这样,就想逗他玩,声音压低说:“是吗?别的男人好看不好看?”然后就把王嘉尔扔在床上,自己也躺在了旁边。

王嘉尔枕着段宜恩的胳膊,委屈地说:“那你不是在工作吗?我自己又无聊!别生气了,老公!”听到后两个字,段宜恩呼吸一滞,把那颗毛茸茸的脑袋往自己怀里又按了按,说:“下次可以看,但不能让我看到,因为我不想我的宝贝看别的男人。”王嘉尔飞快地亲了一口段宜恩,就转过去了。段宜恩把王嘉尔转过来,捏着下巴说:“亲完别人是要负责的,撩完就跑可不好。”然后段宜恩就问了上去。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