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叫随便

欢迎光临快乐星球~

囚禁15

这一晚王嘉尔沉浸在一场欢爱中,就好像浅滩上的鱼,张着嘴呼吸,但大脑却一片空白。


段宜恩抱着酣睡的王嘉尔,只是反复拨弄王嘉尔的头发,两个年轻的身体贴在一起有些热,王嘉尔向外挪动,段宜恩微微皱了皱眉,手臂暗暗用力扣住王嘉尔的腰,不让王嘉尔乱动。


王嘉尔挣扎了几下无果又偏头睡觉,段宜恩的眸色更暗了,心里有些奇奇怪怪的情绪涌上来!


“怎么?就这么不愿意和我在一起吗?睡着了都想离远一点?”


或许有些无理,但爱是混杂着占有的私欲,或多或少而已!


第二天天亮,王嘉尔微微睁开眼睛,看见段宜恩在盯着他。王嘉尔有些无所适从,他知道自己每天早上起来都会脸肿,所以王嘉尔不想让段宜恩看见自己这个样子,于是推了几下段宜恩。段宜恩这次没有阻拦,只是翻身下床,王嘉尔因为段宜恩突然的离去有一些无所适从,慌张地攥着被子,但又不知道怎么了。


段宜恩下床做好早饭,王嘉尔来吃饭,刚拿起咖啡。

段宜恩说:“放下,你胃不好!”

王嘉尔执拗地端起来喝了一口,还想再喝,段宜恩突然起身拿起咖啡杯就倒在了厨房的水池里,转身走过来捏住王嘉尔的下颚说:“我现在说话你是听不到了吗?”


段宜恩的手很用力,王嘉尔微微有些颤抖,他很少看见段宜恩这个样子,段宜恩大部分的狠戾只出现在卧室里,日常其他场景中段宜恩很少这样。王嘉尔因为害怕就更说不出来话。


段宜恩的手用力到感觉王嘉尔的下颚快要被捏碎了,段宜恩将王嘉尔一把拉起来,放在餐桌上,段宜恩站在王嘉尔的两腿之间掐着王嘉尔的脖子问到:“怎么?是听不见了吗?”

王嘉尔感觉有些喘不上气,嗫嚅到:“我……疼……”

段宜恩只是放松了一点点力气,仍旧狠狠地盯着王嘉尔,王嘉尔委屈得红了眼眶,低下头说:“我真的不知道你又为什么不高兴。”


段宜恩看到王嘉尔像只小流浪猫一样,只是叹了口气,张开双臂。王嘉尔赶忙抱住段宜恩的脖子,用腿环住段宜恩的腰。


段宜恩一把抱住王嘉尔,在王嘉尔耳边说:“你到底要我拿你怎么办!”


评论(6)

热度(61)